/ 校系迷思 /學測申請 /志願選填 /高職升學 /考試衝刺 /108課綱 /大學生必修 /求職準備 /人物故事 /海外留學 /IOH 實習 /

[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APP節目: 站在巨人肩膀的夢想天地 IOH帶你一圓海外求學創業夢]

2013-09-13
照片 radio3[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APP節目: 站在巨人肩膀的夢想天地 IOH帶你一圓海外求學創業夢]廣播節目連結http://news.rti.org.tw/index_show_2012_Content.aspx?id=795&Program=54763時間: 2013/9/1主持人: 曾國華(以下內容由節目主持人提供)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一個贏得「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大獎的夢想平台─「Innovation Open House」(海外經驗的線上影音圖書館,簡稱IOH網站),能讓人分享個人求學、工作與生活方面經驗的網路平台,被形容是一個看世界的窗口。創辦人莊智超相信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因此他以無償的方式和天生的熱情感動了週邊的人,分享自身在海外求學及創業的過程,希望幫助台灣學生更清楚地計畫自己的人生。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見自己的夢想嗎?想從別人的人生轉折中學到功課嗎?請與我們一起走進IOH的世界。精彩內容,歡迎收聽。
作者 林立麗

IOH 編輯團隊一員,畢業於台大生傳系,雙主修經濟學系,在學期間產生對社會學、傳播學、行銷與設計等領域學問的熱情,曾擔任台大農推會農業多媒體訓練課程教學助理、UDN 願景工程——為青年尋路論壇台大場講者,期盼能以自己最喜愛的文字為社會作出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