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系迷思 /學測申請 /志願選填 /高職升學 /考試衝刺 /108課綱 /大學生必修 /求職準備 /人物故事 /海外留學 /IOH 實習 /

Hello World, IOH is now LIVE!!

2013-05-23
IOH online02 IOH 正式上線了! 經過兩百四十天的時間, 一百九十五位志工, 累積了十二個故事, 就在今天,IOH正式上線了。 一個童話故事,讓親子的關係更緊密; 一則民俗故事,讓文化得以不斷流傳; 一段精采回憶,讓我們回味過往歲月; 一段個人求學經驗,也能影響所有莘莘學子。 「分享個人故事給群眾」是我們的目標, 因為我們知道,記錄下個人故事,傳播給所有需要的人, 是我們回饋這個社會的方式。希望在這些故事中,有一個人、一句話,或是一個信念, 衝擊你的想法,開闊你的視野; 讓你懷抱夢想,立定志向,進而實踐自己的目標, 對我們來說就已足夠。我們收到了各位觀眾的回饋,非常感謝你們耐心回覆! 關於指教,我們會繼續檢討並且持續改進我們的品質; 關於詢問,我們會再給予各位回應; 也很開心你們能分享你們的喜悅!希望IOH的影片對你能有所幫助, 也歡迎你持續傳播故事,給你認為需要的人。 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 謝謝你們! IOH首頁:http://ioh.tw/ IOH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nnovationopenhouse IOH團隊 上
作者 林立麗

IOH 編輯團隊一員,畢業於台大生傳系,雙主修經濟學系,在學期間產生對社會學、傳播學、行銷與設計等領域學問的熱情,曾擔任台大農推會農業多媒體訓練課程教學助理、UDN 願景工程——為青年尋路論壇台大場講者,期盼能以自己最喜愛的文字為社會作出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