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系迷思 /學測申請 /志願選填 /高職升學 /考試衝刺 /108課綱 /大學生必修 /求職準備 /人物故事 /海外留學 /IOH 實習 /

[IOH團隊獲得Johnnie Walker 第九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大獎]

2013-05-23

IOH online_keepwalking01-3 copy不要等待,趕快來IOH網站看看>> http://ioh.tw/

 

IOH團隊要與各位,分享一個我們的超級好消息。

IOH計畫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與其他13位得主一起得到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大獎贊助,獲得一筆夢想起步金,並將於今天(2013年5月23日)舉行頒獎典禮暨記者會。

The Keepwalking Fund表示:

”我們從您的夢想,看到了永不放棄的堅持與勇氣,您的夢想將對於社會產生的正向影響性,讓台灣社會體認到群體相互關懷以及追求理想的可貴與重要。我們十分感激您的堅持與付出,讓這塊土地變得更加動人、美好。”

得到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的大獎,這對IOH來說,是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代表我們的努力,是有被看見的。IOH不會辜負Johnnie Walker的支持以及大家的期望,於未來的逐夢路上,我們將會持續的向大家更新我們的消息,也會不斷的製作影片與大家分享。

 

很感謝本屆評審團的支持與肯定,其中包括:

尤瑪達路 野桐工坊 創辦人

王榮文 遠流出版社 董事長

何薇玲 全球一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執行長

吳思華 政治大學 校長

陳郁秀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理事長

曾志朗 中央研究院 院士

黃碧端 教育部 政務次長

葉紫華 智融基金會 董事長

鄭宜媛 天下雜誌 副總經理

魏永篤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希望一直關注與支持IOH的你們,能夠一起和我們感到開心;希望現在才注意到IOH的你們,能夠一起與我們參與IOH並利用這美好的資源。

IOH已經揚帆啟程,謝謝各位的大力支持、鼓勵與陪伴,IOH團隊由衷感謝。

 

IOH團隊 上

The Keep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 IOH介紹影片 (3 mins, 5月, 2013)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mO4CV0NrQ&feature=youtu.be
作者 林立麗

IOH 編輯團隊一員,畢業於台大生傳系,雙主修經濟學系,在學期間產生對社會學、傳播學、行銷與設計等領域學問的熱情,曾擔任台大農推會農業多媒體訓練課程教學助理、UDN 願景工程——為青年尋路論壇台大場講者,期盼能以自己最喜愛的文字為社會作出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