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此線上專訪由 IOH 幫手 陳繼芸 協助

Penn State 資訊工程學系 蘇芃文

探索科系,選擇未來,你應該先...

分享此講座

[海外講者專訪][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Computer Science][蘇芃文Peng-Wen Su]

此講座於 2017 年底前錄製,拍攝畫質與講座架構較為精簡,建議也可至平台上觀看其他同校或同系講座

Q1. 當初在台灣讀高中,怎麼準備申請美國大學的?

Q2. 高中就決定好主修 Computer Science 了嗎?

Q3. Penn State 的 Information Science Technology (IST) 學院的以台灣學系分類來講是比較像資管嗎?

Q4. 先前提到的 Computer Science 和 Computer Engineering 有什麼不一樣呢?

Q5. 當初在申請學校時,就已經決定好主修了嗎?還是可以申請整個學院呢?

Q6. 大家是不是很常把 Penn State 賓州州立大學和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州大學搞混?

Q7.  Penn State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氣和活動嗎?

Q8. 身為國際學生在那邊,會比較容易受到歧視嗎?

Q9. 在學校跟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一起相處、一起上課,會有什麼樣的困難嗎?

Q10. 會覺得在美國讀 Computer Science 和在台灣讀資工人相比,人的特質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嗎?

Q11. 平常課外活動除了 Party 以外,還有參加什麼樣的課外活動?

Q12. Penn State 的社團十分多樣對吧?

Q13. 大學期間有參與什麼樣的實習嗎?主要是靠自己找呢?還是會透過學校?

Q14. 現在有專注在 Computer Science 什麼樣的領域嗎?

Q15. 有什麼話想對未來想申請 Penn State 的學弟妹說嗎?

 

分享此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