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此講座由Johnnie Walker The Keep 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所贊助

講座製作由 IOH Associate Intern 謝任堯 協助。

臺北大學 不動產系 曾宣穎

探索科系,選擇未來,你應該先...

分享此講座

PART1:關於就讀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經驗分享

講座章節開關
此講座於 2017 年底前錄製,拍攝畫質與講座架構較為精簡,建議也可至平台上觀看其他同校或同系講座
【推薦觀看】最新錄製之同校系講座: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林婉霓

臺北大學前身為中興法商學院,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前身為地政系,為全台最早成立之地政科系,目前共有22位來自都市計畫、環境規劃、土地相關法規、不動產投資等各領域的專任教師及 11 位來自業界的兼任老師。

宣穎在講座中分享了關於在北大求學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北大的硬體設施是如何,以及外地人到台北求學的經驗,如住宿及生活開銷的的情形等。課程部分,講者以各年級的基本必修課來給觀眾一個地政系所學的基本輪廓,並講解在三年級後分組的情況及各組的介紹。最後,宣穎分享了課堂之外的經驗與一些求學路上的建議。

PART2: 關於升大學的準備

此講座於 2017 年底前錄製,拍攝畫質與講座架構較為精簡,建議也可至平台上觀看其他同校或同系講座

宣穎是利用指考的方式進入北大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講者認為沒有一種念書方式是適合所有人的,在這支講座中不會提到在對指考時,特定的學科該如何準備,而是提供一個可以如何準備得態度,希望能對考生有所助益。

分享此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