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此線上專訪由 IOH 幫手 廖于欣 協助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遊戲設計研究所 余政彥

探索科系,選擇未來,你應該先...

分享此講座

[海外講者專訪][New York University][Game Design][余政彥 Allen Yu]

此講座於 2017 年底前錄製,拍攝畫質與講座架構較為精簡,建議也可至平台上觀看其他同校或同系講座

Q1. 紐約大學的特色為何?與他校的差別是什麼?

Q2. 紐約大學位在黃金地段曼哈頓,物價高昂,那麼除了課業之外,有沒有從事其他課外活動?如何賺取生活費呢?

Q3. 遊戲設計這類型的科系在台灣比較少見,可以簡單介紹這科系的課程內容及簡介嗎?

Q4. 介紹一下你的畢業製作的主題或內容嗎?團隊有多少人?

Q5. 關於專題製作團隊有多少人?

Q6. 團隊成員大學的出身背景都是相關科系的嗎?

Q7. 跨領域在同個團隊裡有什麼優點跟缺點嗎?

Q8. 請教關於遊戲設計系的未來出路是?

Q9. 在未來,你會想回台工作?還是留在國外?

Q10. 讀研究所的過程中,有參加什麼課外活動?

Q11. 你個人在海外求學中有經歷過什麼樣的困難或不適應呢?

Q12. 在海外生活,最難適應與克服的是什麼?語言障礙嗎?還是生活文化的差異?

Q13. 在這兩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Q14.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遊戲設計這門科系?

Q15. 身為一名遊戲設計者,你建議什麼樣特質的人來就讀你的科系?

Q16. 你會想對同樣想申請海外留學或從事遊戲設計的學弟妹什麼建議?

分享此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