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此線上專訪由 IOH 幫手 陳繼芸 協助

ESADE 商學院 ESADE Business School 趙書敏

探索科系,選擇未來,你應該先...

分享此講座

ESADA Business School|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aster|趙書敏|海外講者專訪

此講座於 2017 年底前錄製,拍攝畫質與講座架構較為精簡,建議也可至平台上觀看其他同校或同系講座

Q1.  ESADE 商學院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氣呢?和在台灣讀書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Q2.  是什麼樣的原因從主修外文轉讀商學院,而且是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Q3.  大約工作多久才去申請研究所的?

Q4.  能不能簡述一下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主要在學什麼?訓練什麼樣的能力?

Q5.  學校有很多實習的機會嗎?競爭會很激烈嗎?

Q6.  是不是相比歐洲當地學生,外來學生要更努力才可能畢業後留在當地工作?

Q7.  你們學校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上課的方式是很像 MBA 有很多 case study 嗎?會要寫論文嗎?還是主要是報告?系上是採什麼樣的上課模式呢?

Q8.  上課都是用英文上課嗎?還是西班牙文?

Q9.  雖然西班牙文不是求學必備,但會西班牙文是不是比較有幫助?

Q10. 去西班交換和真正在西班牙留學有什麼不一樣?

Q11. 有沒有推薦什麼西班牙美食?

Q12. 有什麼建議給想要申請 ESADE 商學院的學弟妹嗎?

Q13. 講座預計什麼時候上架?

分享此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