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 IOH:成為講者/團隊

對於資訊不足或缺乏人脈連結的青年學子,IOH 要提供一個開放個人經驗的分享平台,讓不同領域的海內外講者透過平台,分享個人求學、工作與生活方面的經驗。讓青年學子藉由各種經驗的講座,得知夢想的輪廓;藉由求學經驗分享講座,讓他們有勇氣與智慧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為了他們自己,也為了我們台灣的未來。

IOH 主旨是要 Democratizing Personal Experience,意同於將個人經驗大眾公開化。我們認為每一個人的經驗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像是一本書,IOH 想要作為一個圖書館,收藏大家的經驗,讓每一個人不需要有關係、有人脈才可以獲取這些經驗。以海內外就學、工作的人來作為耳目,提供台灣年輕人一個看世界的窗口、培養國際觀的管道。

歡迎你主動報名參加成為講者,請先填寫下列符合你想報名的分享資格之報名表單,由於目前報名人數已累計數百人,加上團隊人力與作業時間實在很有限,無法收信後馬上處理回覆,故會需要等待通知聯繫,也請見諒。

[台灣學士講者]

如果您正在台灣就讀大學或是剛畢業,IOH 邀請您參加 成為 Taiwan Speaker 台灣學士講者。透過您分享在大學求學、生活的經驗,替台灣高中學子們選校選系時能有更真實的經驗作為參考依據。

[台灣碩博士講者]

如果您正在台灣就讀碩士、博士、博士後研究,IOH 邀請您參加 成為 Taiwan Speaker 台灣碩博講者。透過您分享在研究所求學經驗,讓學弟妹們了解該研究領域與未來發展,提供是否進修的參考依據。

[僑外生來台求學講者]

如果您是正在台灣就讀大學、研究所或是剛畢業的僑外生(希望中文聽說流利以利溝通即可),IOH 邀請您參加 成為 Taiwan Speaker 僑外講者。透過您分享來台求學歷程、台灣生活經驗差異等,並使用母語錄製講座影片,希望可透過這支講座為你的家鄉也想來台求學的學子們提供真實的經驗作為參考依據。

[海外求學講者]

如果您正在海外念書或是已經畢業,IOH邀請您 成為 International Speaker 海外講者。IOH 希望透過邀請您這樣背景的海外講者,藉由分享海外學習經驗,替台灣年輕人打開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

非常感謝你對 IOH 的熱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