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此講座由Johnnie Walker The Keep Walking Fund 夢想資助計畫所贊助

講座製作由 IOH 實習生徐嘉偉協助。

政大書院 黃鵬睿

探索科系,選擇未來,你應該先...

分享此講座

PART 1:關於在政大書院(博雅榮譽學程)學習

此講座於 2017 年底前錄製,拍攝畫質與講座架構較為精簡,建議也可至平台上觀看其他同校或同系講座

在 Part 1-2 講座部分,鵬睿和他的同學將介紹近幾年來成立的一個特別的政大書院——「博雅書院」(博雅榮譽學程),意在培養政大學生成為一個文理兼備的人才。博雅緣起於西方教育制度,不僅是為了培養學生擁有廣博的知識,也讓學生對自己有所要求,同時能關心周遭事物。

在政大書院約 2 年的課程規劃中,結合了各領域的科目、並提供一系列通識課程,注重思考與討論。此外,政大書院採取住宿制,給予學生機會,讓學生不只是在學業上的學習,在生活上也能成為注重環境、懂得生活的人。想多了解在政大書院可以學到哪些不一樣的新鮮事嗎?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收看。

分享此講座